蘆筍是治療癌症的妙藥

居住於美國賓夕法尼亞洲匹茲堡的生物化學家-卡爾 羅茲 博士,最近在該市出版的一本營養雜誌上面,發表一篇極惹人注意的文章,說是蘆筍在治療癌症方面,有著極優異的結果,這裡特地請人翻譯出來,供給癌症患者,以及有關係的人士做為參考:

我羅茲自稱是一名生物學者,在過去的數十年之間,不斷的研究有關食物的健康問題不敢說有多大的建樹,但卻有了多少的心得,今天在此與各位談談有關癌症的問題,希望對同患者有多少的幫助。

數年之前,我的好友李察德,賓西爾大學博士,發表了專題演講說:「蘆筍或許能夠治療癌症」以來,我頗有共鳴之心,從此以後,我在自己本份的工作之內,時常與賓西博士共同從事研究蘆筍與癌症的關係,如此經過了一段時間之後,我們發現了蘆筍確是能夠治療癌症,而且效果還相當的良好,我們特地從很多的實例中,舉出具有代表性的4、5個例子供大家做為參考:

(一)一名男子罹患了惡性的淋巴腺癌,醫生診察之後,只有搔搔頭,說是絕對沒有恢復健康的希望了,該男子請求於我們,我們告訴他蘆筍療法,如此只經過了1年後,醫生再檢查的結果,竟然全無癌腫的痕跡了。醫生在驚愕之餘,宣佈了他已經痊癒,於是他又重新回到了他工作的崗位,從此不再罹患此病了。

(二)一名67歲相當成功的商人,10多年前罹患了膀胱癌,他輾轉求醫,吃盡了各種的藥品,以及試盡了各種療法,仍舊是絲毫不見效,幾乎是要心灰意懶了,最後他抱著姑且一試的心理嘗試了蘆筍療法,前後只實行了3個多月,再前往醫院檢查之後,發現膀胱裡面的腫脹物已經完全的消失,再度恢復了健康。

(三)一名男子罹患了肺癌,於1971年3月接受了切開手術,醫生檢查之後,發現癌腫已經擴充開來,情況相當的嚴重了,實在不能再著手醫治了,於是他把切口再封閉起來,使患者自生自滅了。 4月5日 起該男子開始了蘆筍療法,每天有恆地持績下去,如此到了8月,當他前往醫院接受 X光檢查的結果,發現所有的癌腫竟完全的消失了。

(四)一名婦女長年以來為皮膚癌所苦,他吃藥打針,不但沒有治癒皮膚癌,反而在幾年之後長出了7種不同的皮膚癌,使醫生都感覺到束手無策,拿她毫無辦法,這時她接受了友人的勸告,實行了蘆筍療法,每日不斷,3個月之後再前往檢查的結果,一切的皮膚癌症都消失了,疼痛亦無形中消失,醫生告訴她癌症已經完全的痊癒了。

依據這位婦女的發表,蘆筍療法不僅治癒了她的癌症,亦治好了她的腎臟病。因為自從1949年以來,她陸續接受了30次的腎臟結石的切開手術,由於醫療費用毫無著落,以致演變到從政府方面接受特別醫療補助費哩!她竟然靠著廉價的蘆筍治好了多年的皮膚癌以及腎臟病,怎能不叫她欣喜萬分呢?不過我聽到了這道消息並不感到震驚,因為1971年,賓夕法尼亞大學發行的醫學雜誌,即提起蘆筍可能是腎臟結石的妙藥,又如1972年的雜誌亦刊載蘆筍可能消除膀胱結石等等。

那麼,蘆筍應該如何吃才能治療癌症呢?

這個問題並不困難,只要把蘆筍先行煮熟(或者使用罐頭裝的蘆筍也可以,功效是相同的),然後把蘆筍放入果汁機裡面打成泥狀,把這種蘆筍製成的泥狀物盛在容器裡,放入冰箱的冰凍室裡面,早晚各吃4大匙。

據 羅茲 博士說,這種的蘆筍泥的效果非常良好,患者在連續服用3個星期或4個星期之後,即會發現效果,至於吃法不必拘泥於形式,憑各人的愛好即行,用菜湯沖泡,或者冷開水沖薄之後飲用亦可,因為這不同於一般的化學藥品,即使多吃亦不致造成災害,有時候甚至有吃的必要呢!身為生物化學者的我,以本身職業的立場深信古老的一句說法:「有效的食療法,亦可以用來預防疾病的發生」。

如今大家都談癌色變,我與妻子為了預防這種棘手的疾病之故,每天3餐都食用蘆筍泥(用菜湯沖泡或水沖薄之後飲用),然後按時舉行血液檢查,結果我倆的身體一直健康無恙,站立於生物化學者的立場,我曾經仔細地研究癌的成因以及治療。依我看來,蘆筍療法乃是時下最新的癌症治療法。我們從事有關蘆筍的研究之後,發現它含有多量的某種蛋白質,這種蛋白質能夠增殖新的細胞,不但能夠抵抗癌腫的增值,亦能變成我們身體的刺激劑,使新陳代謝加強,增進身體的健康。總而言之,蘆筍療法並非化學藥品療法,是故,不必擔心有副作用,絕對不會毒害及身體,可以放心的使用。

如果閣下有幸讀到這一篇報導,不妨告訴那些癌症所苦的人,教他們試一試這種療法,這也算是做了一件功德無量的事呢!

~~ 多多傳授,功德無量~~

[註] :本篇資料由朴子市農會李豐榮股長所提供,因為其尊翁曾罹患膀胱癌症末期,在施善友人好心介紹「蘆筍療法」後,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照章實施,一日數次,經數月之食用治療之後,果真效果奇特不藥而癒。李股長為感念善德,廣贈資料以濟救世人。



***************************

一长Subject: Onion
Subject: Fw: *洋蔥浸葡萄酒的驚人效果*
*洋蔥浸葡萄酒的驚人效果*


洋蔥是一般家庭普通的食物,用以炸、炒、煲湯都很可口,也可配以生果和蔬菜做沙律,原來用作浸葡萄酒(紅酒),更可治療很多我常見的病。

筆者回港時一酒商朋友介紹,當時半信半疑,因他是做法酒入口酒的生意,可能是為了推銷他代理的紅酒,但他卻保證真的有這樣的療效,很多人都飲用,所以回到黃金海岸,便開始浸了瓶來試試,也把這個信息帶給大佬JOE,因其太座和他有齊所有的病症,聽後大家不禁哈哈大笑。心想不用花多少錢,不妨一試,果然不試尤可,一試其功效十分顯著,連老伴也大讚好野。因不用晚間上廁所,而且發覺浸了洋蔥的紅酒入口更醇,更易入口,像筆者不懂飲酒的也可以飲用,通常筆者未試過就不敢寫出來,今次飲過之後覺得效果甚佳,就將其公開給大家,希望人人健康。

材料:洋蔥2個,紅葡萄酒500毫升,1瓶普通紅葡萄酒酒配三個洋蔥。

製法:
一. 將洋蔥洗淨,去掉表面茶色外皮,切成八等份約半月形。
二. 將洋蔥裝入玻璃瓶內,加入紅葡萄酒,(將剝下來的外皮也一起加入效果更好)。
三. 將玻璃瓶蓋好密封,在陰涼地方放置約2至8日。(筆者覺得一星期最好)
四. 將玻璃瓶的洋蔥片,用濾網過濾後,洋蔥、酒分開裝入瓶中,放置在冰箱中冷藏。
飲用方法:
一.每日約一杯(50毫升),年紀大的人每次20毫升左右;
二. 每日飲一至兩次;
三. 浸過酒的洋蔥片一起食用更好;
四.不喝酒的人,可用兩倍左右的開水稀釋後飲用或每次倒入電鍋內煮約4至5分鐘,蒸發酒精後飲用。
五. 若然喜歡甜的,可加入一點蜂蜜。

看到這裏大家是否覺得很容易呢?究竟又可以治那些病呢?讓筆者告訴大家,其功效對膝蓋疼痛、白內障、老人痴呆的效果相當驚人,日本非常流行。
一.高血壓的患者,飲了之後血壓正常且安定,也會降低糖尿值,把血糖下降。
二.最妙的是對老花眼也有很大的改善,飲用之後不用戴眼鏡也可以閱讀一般的周刊、雜誌。
三.每晚都要去幾次廁所的夜晚頻尿症,喝了兩天之後,不可思議的完全恢復正常。
四.每天夜裏醒來,一直到天亮都不能再入睡的,不食安眠藥不能入睡的不眠症,飲用之後也會全消除。
五.眼睛疲勞和模糊不清,喝了之後第二天就沒有問題了。
六.對幾乎無法治療的白尿症,尿會混濁的喝了之後的也變得接近透明。
七.經常肚子會脹,非常痛苦的便秘症,喝了之後第二天便恢復正常排便。

以上這麼多的功效,如果你的年齡在中年以上者一定適合,花錢不多,有益且功效顯著,不妨一試。

依照份量飲,三五天見效 夜裏甜蜜睡,惡夢冇跟隨
精神身體好,健步快如飛 攻打四方城,手指靈活摔
延年兼益壽,命長精神爽 有心人印製2002年1月25日

*討厭吃洋蔥嗎?看看下面的文章,即使它再不可口,為了身體好,也請多多食用。

關心自己也關心家裡的人喔!

【洋蔥比骨質酥鬆症的藥有效】
家庭主婦不愛用洋蔥做菜,處理時會讓人流眼淚,很多人也怕洋蔥味。除非是手藝高超的洋蔥料理,否則真的很難找到洋蔥的熱愛者。

但是想要讓自己骨骼結實、身體長得高、預防骨質酥鬆症的人,最好還是乖乖地捏著鼻子吃洋蔥吧。因為權威期刊「自然」的最新研究報告指出,洋蔥是最能夠防止骨質流失的一種蔬菜。洋蔥預防骨質流失的效果,甚至比骨質酥鬆症治療藥品「calcitonin」還要好。

研究人員讓雄性大白鼠每天吃一公克乾洋蔥,連續四週後,公白鼠的骨質平均增加了13.5-18%。另一組實驗則發現,讓大白鼠食用含有洋蔥的混合蔬菜,也能夠減少骨質流失問題。第三組實驗則是讓摘除卵巢的雌性大白鼠每天吃1.5公克的洋蔥,結果骨質流失的速率減少了25%。更值得注意的是,洋蔥的保健功效在短短12小時內就看得到了。

研究人員認為,洋蔥的效果可能來自於「預防骨質流失」,因此想要利用洋蔥保健的人,每天可能要吃上200-300公克(10盎司)的洋蔥,才能夠預防骨質酥鬆症。

醫食同源,在我們日常食物中,有很多蔬菜水果都具有藥物般的療效。像西餐裡少不了的配菜洋蔥,它對身體的好處簡直超乎想像。
而洋蔥還可以用來生吃或榨汁喝,根據醫學實驗,它更能發揮多種神奇療效。


【洋蔥可以預防膽固醇過高】
據哈佛醫學院心臟科教授克多格爾威治博士指出,每天生吃半個洋蔥,或喝等量的洋蔥汁,平均可增加心臟病人約30%的HDL含量(HDL為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一種被認為有助於預防動脈粥狀硬化的膽固醇,也是一種的好的膽固醇。)

每天生吃半個洋蔥,或喝等量的洋蔥汁,以保護心臟,這原是個民間偏方


【洋蔥可以分解脂肪】
克多博士在自己的診所裡對病人進行實驗,證明洋蔥確有提升好膽固醇的療效,不過洋蔥煮得越熟,越不具效果。克多博士讓診所裡的心臟病人每天吃洋蔥,結果發現洋蔥裡所含的化合物也能阻止血小板凝結,並加速血液凝塊溶解。所以,當你享用高脂肪食物時,最好能搭配些許洋蔥,將有助於抵銷高脂肪食物引起的血液凝塊;所以說牛排通常搭配洋蔥一起吃,是很有道理的。


【洋蔥可以預防胃癌】
洋蔥和大蒜、大蔥、韭菜這些蔥屬蔬菜,因含有抗癌的化學物質,研究人員在中國山東省一個胃癌罹患率很高的地方所做的調查發現,當洋蔥吃得越多,得胃癌的機率就越低。


【洋蔥可以對抗哮喘】
洋蔥含有至少三種抗發炎的天然化學物質,可以治療哮喘。由於洋蔥可以抑制組織胺的活動,而組織胺正是一種會引起哮喘過敏症狀的化學物質;據德國的研究,洋蔥可以使哮喘的發作機率降低一半左右。


【洋蔥可以治療糖尿病】
很久以前,洋蔥就被用來治療糖尿病,到了現代,醫學也證明洋蔥確實能夠降血糖;而且不論生食或熟食,都同樣有效果。原來洋蔥裡有一種抗糖尿病的化合物,類似常用的口服降血糖劑甲磺丁胺,具有刺激胰島素合成及釋放的作用。


【洋蔥還有其他多種療效】
洋蔥的妙用還不止上述這些,在日常生活中,洋蔥還可用來防治失眠:將切碎的洋蔥放置於枕邊,洋蔥特有的刺激成分,會發揮鎮靜神經、誘人入眠的神奇功效。


感冒的時候,喝加了洋蔥的熱味噌湯,很快就可發汗退燒。如果鼻塞,以一小片洋蔥抵住鼻孔,洋蔥的刺激氣味,會促使鼻子瞬間暢通起來。如果咳嗽,以紗布包裹切碎的洋蔥,覆蓋於喉嚨到胸口,也可以很快抑制咳嗽。

**********************************

Subject: 癌細胞最愛吃用微波爐煮熱的食物

癌細胞最愛吃用微波爐煮熱的食物 2008/3/18

住在 美國加州 擔任『藥劑師』已近30年的親人 Amy Huang 傳過來的重要保健資訊。希望有助諸位親朋好友及同事們的身體健康。

請您一定要看:

癌細胞最愛吃『用微波爐煮熱的食物』,然後,癌細胞就開始吃『您的身體』啦!

如果您用『微波爐煮熱的食物』把癌細胞養得肥肥壯壯的,保證癌細胞會很高興吃,但不會說謝謝。而且,連您的身體也會一起吃掉。也許還可以讓您散盡家產及痛不欲生,而罵它忘恩負義。當然,它會說:是您自作自受,活該啦!

所以呢……. ~~ 為了自己的健康,請詳細閱讀以下的說明 ~~
以下的內容摘錄自 "疾病的形成與防範"一書,作者為 洪山本 博士 (新加坡營 養學 博士)

首先令我們好奇的是何以微波爐有害? 倘若有害,為什麼政府不回收呢?

有個很有意思的比喻,或者可比擬這個情況,當你將一隻青蛙放上一個開著大火的熱鍋時,牠會立刻跳走,但如果你用一根蠟燭慢慢燃燒加溫,剛開始時,青蛙並不覺得有任何燙感,但逐漸的等到牠覺得熱了,想跳走時牠的腳已被熱鍋黏住了,再也無法跳走。
如今微波爐就像那根蠟燭,使用它的人就像那隻青蛙,什麼時候會被黏住,或許是十或二十年之後,但遲早有可能被黏住。

在醫院中輸血, 需將從冰箱拿出的血加以溫熱才可輸入人體 ,曾有護士為了急救病人節省時間,使用微波爐加溫血液,一輸入體後病人立即死亡,以後醫院中嚴格規定,絕不可用微波爐去溫熱血液。

專門調製給嬰兒服用的奶粉, 盒上說明文字,明白寫出絕不可用微波爐去煮熱 ,因為它會破壞所有的營養。
有關微波爐所引起的各式傷害 ,蘇聯人作了許多研究,例如:

(a) 肉類微波後 會產生一種致癌物d-NitroSodienthanolanines。

(b) 微波過的牛奶、水果、麥片,會將其中的氨基酸轉化為致癌物。
(c) 蔬菜微波後,會將植物生物鹼(Plant Alkaloids)轉化成致癌物。

在蘇聯、德國、瑞士等國家,對微波爐造成人體傷害方面,作了許多研究。
有人問,如果微波爐有害,何以政府不制止它的使用?

乃因它所造成的傷害,不是短時間內立即可看到可能是在二十年以後才顯現出來,除非有專業研究員,在實驗室作實驗來證實。而在美國,一切研究以利益為前導,對無利可圖的事,是沒有人去作研究的。

這個國家以科學掛帥,最優秀的人才都做了工程師,只講究效率、效果,卻不去管後果。
在美國癌症也比其他國家領先,高居第一位。
為保護大眾利益作研究的團體幾乎沒有,都是為大公司牟利而研究。
比較上,在英國社會學系都是最優秀的精英分子,稍次者才去當工程師,由於當政者資歷背景的差異,在美國為公眾利益而不求牟利的研究,是無法和其他一些國家比擬的。

根據蘇聯、德國、瑞士等國家所作對對微波爐的研究,發現有許多負面的結論:
(01) 它破壞腦組織。 腦的傳播是靠磁波,微波爐處理過的食物,如長期食用,會中和腦磁波,使腦退化,磁波短路,此為長期副作用。

(02) 微波爐食物,除了有致癌物之外,它還產生一堆不能為身體所吸收利用的不知名副產品。
(03) 長期食用微波爐食物,使男女荷爾蒙分泌量減低或改變。
(04) 微波爐食物的副產品,是長期而永久性的殘存於人體內。
(05) 食物中礦物質,維生素及營養大量減少,或改變成致癌物,以及許多不能為身體所分解的合成物。
(06) 微波爐烹煮的食物,使蔬菜中的礦物質,改變成會破壞人體的自由基。
(07) 微波爐食物能引起胃癌,有些胃癌及腸癌,皆與吃太多微波爐食物有關。
這或許解釋了何以美國人近些年來,患直腸癌的比例如此迅速增加。
(08) 長期吃微波爐食物,易使身體產生大量癌細胞。

(09) 長期攝取微波爐食物,由於其中營養已被破壞,將使身體免疫系統出問題。

(10) 這樣的食物,終將使記憶退化,精神不集中,情緒不穩定,且理解力降低。

您怎麼辦呢?

不要用『微波爐加熱或烹煮的食物』,才是最佳妙方!

為了預防自己受癌症折磨,及為了家人及親朋好友的關切與善意,請立即停止使用微波爐加熱或烹煮的食物。

********************************************

Subject: Fw: 多喝菊花茶吧!

多喝菊花茶吧!
菊花茶可消除眼睛浮腫及疲勞,睡前喝太多的水,第二天早上起床眼睛就會浮腫像熊貓一樣,民間有一方法可以有效解除,就是用棉花沾上菊花茶的茶汁,塗在眼睛四周,很快就能消除這種浮腫現象。

菊花對治療眼睛疲勞、視力模糊有很好的療效,中國自古就知道菊花能保護眼睛的健康,除了塗抹眼睛可消除浮腫外,平常就可以泡一杯菊花,能使眼睛疲勞的症狀消除,如果每天喝三到四杯的菊花茶,對恢復視力也有幫助。

菊花的種類很多,不懂門道的人會選擇花朵白晰,且大朵的菊花。其實又小又醜且顏色泛黃的菊花反而是上選。

菊花茶其實是不加茶葉,只將乾燥後的菊花泡水或煮來喝就可以,冬天熱飲,夏天冰飲都是很好的飲料。

菊杞茶是上好護眼飲料!

菊花茶中加入枸杞,兩種都是中藥護眼的藥材,泡出來的茶就是有名的菊杞茶,尤其是學生常在澈夜溫習功課之後,都出現眼睛疲勞的毛病,近視的人更是經常感到睛睛乾澀,常喝菊花茶能改善眼睛的不舒服。

還有一種像黑色米粒的決明子,煮成茶汁來喝,也是很好的護眼飲料。

味噌沾料,電腦人要多用,常常在工作上需要用電腦的你,或是常常玩電腦的你,可要注意了喔。

您是否一天至少六小時在接觸電腦嗎?

記得每天至少都要喝一碗味噌湯唷!

味噌是用大豆跟米發酵製成的,含有豐富的B12,是素食者攝取B12的重要來源。

味噌還含有一種特別的酵素,能將身體內的放射線排出體外曾經接受過化療或是長期使用電腦的人都應該經常食用。

為了不破壞味噌的酵素,烹調時,最好在熄火前才加入,可代替鹽跟醬油。將味噌、檬汁、糖蜜各一湯匙調勻,便成為可口的天然調味料,用來沾汆燙的青菜像秋葵、芥藍、茭白筍或綠花椰菜最適合。

在電腦旁放一杯熱水,各位朋友們是否也有眼球乾澀、視力模糊等現象呢?

這是很多電腦族的通病喔!

喜歡熬夜上網的網路迷,對眼睛更是一大傷害。

醫師建議經常使用電腦者,最好把螢幕調查到眼睛平視低十到二十公分,可降低眼瞼上提的機會,除了要讓眼睛多休息外,還要經常眨眼來濕潤眼睛,因為一般電腦工作者,在專注螢幕時眨眼次數會由每分鐘二十二次降至七次,不知不覺使得眼球表面淚水蒸發過多,因此乾眼症會更加惡化。

在電腦旁放一杯熱水,增加周邊濕度,以減輕眼睛不適的情形。

多一份保養才多一份健康喔! 電腦輻射的剋星----仙人掌

仙人掌除了可以攻擊壞人,還有一項好處喔!

聽說在電腦桌前放置一仙人掌,有助於減少輻射;因為仙人掌是在日照很強的地方生長,所以吸收輻射的能力特別好,
那些久坐電腦同學們趕快去找顆仙人掌,保護一下眼睛。

至於要多大顆,那就看你們的需要囉!

打電腦光線愈亮愈傷眼,打電腦的環境不是愈亮愈好。

醫師指出,使用電腦時周圍環境不宜過亮,也不要在窗邊打電腦,否則容易有眩光、反光問題,造成眼睛疲勞、痠痛。

而這種因長期使用電腦引起的,電腦視覺症候群及手腕、背部傷害等,已躍升為美國職業病排行第一名,不可不注意。

台北市立忠孝醫院眼科醫師尤之浩他建議周邊環境的亮度不宜超過螢幕亮度三倍,可利用測光計測量辦公及居家環境,若能選擇頭上直射式的光源更好。

一般來說,使用電腦時最好將螢幕的對比度調高,亮度調低,較不易傷害眼睛。

在選擇電腦螢幕上,最好用平面式、往內凹的螢幕更好解析度高的螢幕,加上護目鏡;戴眼鏡的人最好配戴具有抗反射鍍膜的鏡片,可以防止光線反射。

長期用電腦工作的人,不妨專門配一付打電腦專用眼鏡,使用桌上型電腦者將度數減個一百五十度左右、手提式電腦使用者則減二百度左右,可以避免長期看近物,導致近視度數增加。

老花眼使用者則必須配焦距眼鏡,並加大看中距離的範圍,才能看得更清楚。

其實生活可以很簡單!

**********************************************

肚子餓的十四忌

一忌
空腹吃糖 : 英國科學家研究發現,空腹大量吃糖,會使血液中的血糖突然增高,破壞機體的酸鹼平衡與體內各種有益微生物的平衡,不利於人體健康。

二忌
空腹吃柿子 : 因空腹胃中含有大量胃酸,它易與柿子中所含的柿膠酚、可溶性收斂劑、膠質、果膠反應生成胃柿石症,引起心口痛、噁心、嘔吐、胃擴張、胃潰瘍,甚至胃穿孔、胃出血等疾患。

三忌
空腹吃冷凍品 : 許多人喜歡在運動後或空腹時,大量飲用各種冷凍飲料,這樣會強烈刺激胃腸道,刺激心臟,使這些器官發生突發性的攣縮現象,久而久之可致內分泌失調、月經紊亂等病症發生。

四忌
空腹喝牛奶、豆漿 : 因牛奶和豆漿裡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只有攝入一定量的澱粉食品後,才能不作為熱量而被消耗掉,起到滋補身體之作用。

五忌
空腹吃西紅柿(蕃茄) : 西紅柿含有大量的果膠、柿膠酚、可溶性收斂劑等成分,容易與胃酸發生反應,凝結成不溶解的塊狀物,這些硬塊可能將胃的出口幽門堵塞,使胃內的壓力升高,造成急性胃擴張而感到胃脹疼痛。

六忌
空腹飲酒 : 因空腹飲酒容易刺激胃粘膜,引起胃炎和胃潰瘍等多種病變。

七忌
空腹大量吃香蕉 : 香蕉含有大量的鎂元素,如空腹大量吃香蕉,會使血液中含鎂量驟然升高,造成人體血液內鎂、鈣比例失調,對心血管產生抑製作用。

八忌
空腹吃大蒜 : 由於大蒜含有強烈辛辣的蒜素,空腹吃蒜,會對胃粘膜、腸壁造成刺激,引起胃痙攣,影響胃腸消化功能。

九忌
空腹吃橘子 : 橘子含有大量糖分和有機酸,空腹時吃橘子,會刺激胃粘膜,使脾胃滿悶、呃逆泛酸。

十忌
空腹飲茶 : 因空腹飲茶能稀釋胃液,降低消化功能,且引起茶醉,導致頭暈、心悸、四肢無力、心神恍惚等。此時,可吃些水果、糖塊以解茶醉。

十一忌
空腹過量吃甘蔗和鮮荔枝 : 空腹時食用過量甘蔗和新鮮荔枝,可能會因體內突然滲入過量高糖分而發生「高滲性昏迷」。

十二忌
空腹洗澡 : 空腹洗澡易引起低血糖休克。

十三忌
空腹吃黑棗 : 黑棗含有大量果膠和鞣酸,這些成分與胃酸結合,同樣會出現胃內硬塊。

十四忌
空腹吃山楂 : 山楂味酸,若在空腹時食用,不僅耗氣,而且會增強飢餓感並加重胃痛。

 ****************************************

Subject: 更年期 腎虛 網住骨質

 
<餐包所含的鈣比一大杯牛奶還多,
且由五大營養配合運作的均衡吸收更利身體----葡萄王生物工程中心的說明>

1.在"更年期腎虛網住骨質大作戰"這篇說到
骨質疏鬆是更年期?腎虛?造成的結果之一
所以經過----補腎 補脾---- 所吃下去的鈣才會更有吸收的功效,
並"根本"解決"腎虛"這個衰老的問題
這篇也介紹了葡眾產品採用的上等草本植物成分中 哪些有含鈣質 及補腎補脾的功能
 您在吃的衛傑,百克斯,迪康力盛的成分都會有幫助<一兼好幾顧ㄋ>

2.在"民眾最愛的補骨食品其實無法治骨鬆"這篇也順道說到鈣和大豆都是補骨的材料
 所以您在吃的永生福朗 餐包 欣悅康等也都會有幫助

3.在"骨質疏鬆吃維骨力 錯了" 這篇 說到 維骨力 跟治療骨質疏鬆一點關係都沒有,
 另一篇報導也說 維骨力 吃多了會影響腎臟代謝功能


乳酸菌是人體營養工程師 , 能幫助身體製造並運送鈣等營養,
所以 康貝兒乳酸菌 也會對 骨鬆 有幫助ㄛ
希望有解答到您的疑問ㄛ

敏瑗cloudia